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省“五水共治”工作考核组调研华峰

12月23日,浙江省“五水共治”工作考核组组长、省经信委产业处副处长刘兵一行7人莅临华峰调研。

考核组在集团总裁林建一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华峰的产业布局与产品特点。林总裁介绍说,在绿色环保成为主流的今天,华峰突出“技术创新与绿色生产”的重点,努力打造节能减排绿色标杆,深入开展清洁生产和资源循环利用,致力于绿色环保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企业与环境的和谐共生。华峰以“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为目标,相继投入2.8亿元巨资购置先进环保设备,保证“三废”达标排放,单位产值能耗已居行业国际领先水平。此外,华峰投入400多万元建设中水深度处理项目,采用超滤反渗透膜技术,进一步提供中水回用率,园区已基本实现了废水“零排放”。

在了解到华峰为助力“五水共治”与建设“美丽浙南水乡”捐资1000万元时,刘组长欣慰地说,华峰的环保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华峰对内“质量至上、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环保优先”的理念值得借鉴,对外“践行责任关怀,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令人钦佩。他指出,“五水共治”是一举多得的政策,既扩投资又促转型,既优环境更惠民生。华峰作为责任关怀的先行者与倡导者,必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担当,围绕治水目标,把水质指标作为硬约束倒逼转型,以短期阵痛换来长远的绿色发展、持续发展。(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