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经信委主任周启政调研华峰

11月12日下午,温州市经信委主任周启政在瑞安市经信局局长吴功宜的陪同下莅临华峰调研。 

集团党委书记周品英、总经理助理邹宗钧陪同来宾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

周主任十分关心企业的“温商回归”项目运行情况,周书记结合“十三五”战略详细介绍了华峰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并就相关问题作了汇报。他说,华峰正处于转型、提升、突破的关键期,为积极响应政府“温商回归”的号召,在“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的基础上提出了“巩固总部,产业回归;产业带动,行业集聚;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五大回归”项目建设,全力助推温州赶超发展。

周主任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不无欣慰地说,华峰作为温州地区的龙头企业,要适应新常态,实现新作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借助“大企业、大产业、大项目、大平台”,推动整体产业链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并表示,政府部门会负起主体服务责任,在合法合理的范围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实行 “一企一策”,在政策上给予最大倾斜,全力支持华峰回归项目落地。他勉励华峰要抢抓“温商回归”的有利时机,坚定立足实业,担负起龙头骨干企业的使命,积极发挥转型升级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当好温商回归“领头雁”。(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