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中央文明办来华峰调研“诚敬做产品”活动

9月23日下午,中央文明办调研组组长贺懋燮一行10余人在浙江省文明办社会处处长邬红波,瑞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管秀云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华峰调研“诚敬做产品”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集团党委书记周品英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饶有兴致地听取了周书记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周书记说,华峰作为国内首批承诺责任关怀的试点单位和“诚敬做产品”的试点企业,以“四个共同”核心理念为动力,不断提升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着力打造负责任、讲诚信的企业,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贺组长听后连连点头,表示赞许。

贺组长十分关心企业的诚信建设,周书记就相关问题作了详细回答。他说,华峰集团在两级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深入开展“诚敬做产品”主题活动,通过“提升三大意识”、“完善三大体系”、“强化三大保障”,有力地改善了产品的质量,为下游客户创造了更大的价值空间。贺组长欣慰地说,华峰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深入践行责任关怀的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并希望华峰积极培育企业文化,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去,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软实力,为建设现代企业文明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