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员工感言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这里有刚跨出校门的实习生、有刚刚实现身份转换的职场新人、
还有跟随华峰多年的企业元勋,牵手华峰,他们的人生由此更精彩。
重庆华峰铝业 生产主管
冯响

我是2012年2月14日加入华峰,现工作于重庆华峰铝业生产部精整刀房。7年的时间里我从一点经验都没有的毛头小子,成长为可以传帮带的师傅。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带领我的徒弟发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精神,去做好传、帮、带工作,让桃李满天下,为华峰后续发展增添新生力量。

 
重庆华峰化工 培训主管
姜楠

我来自东北辽阳,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2021年是我入职华峰的第十年。十年来,我先后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两个部门工作过,2015-2020年间,共获得过优秀宣传员、优秀党员、优秀基层管理者等荣誉,2020年有幸被评为集团敬业服务标兵,是华峰给了我这个平台。“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这是我在华峰的最大感悟。

 
华峰化学公司 高级机修操作工
薛孝西

加入公司13年我觉得自己一直在成长,在华峰这个优秀的公司与团队里我们一直围绕着互学、互比、互处、互进的氛围前进。2020年我有幸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一年走来,我把这几年来的工作经验总结为四个字:专、勤、勇、传。

 
TPU公司 生产班长
孟彪

我来自甘肃,2015年10月进入华峰,转眼间已经6年了。从生产车间的一名普通工艺员,到生产班长,华峰见证了我一路的成长。2020年我有幸被评为集团岗位标兵。今后,我将继续保持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以及拼搏奋进、敢为人先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带好我所在的班组。

 
江苏华峰超纤
张燚

2016年,我从沈阳工业大学毕业后进入江苏华峰超纤生产技术部工作至今。5年的工作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从当初的懵懂的状态到现在的独当一面,感谢公司提供这么好的平台给我们年轻一代人发展机会,同时也感谢同事们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聚酰胺事业部 销区经理
李旭东

我从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毕业后入职华峰,先后在投资发展部、聚酰胺事业部生产部、销售部工作,2014年10月到聚酰胺事业部苏州销区负责销区业务至今,2020年被评为集团岗位标兵,感谢集团和公司领导对我工作的认可,提供给我这么广阔的发展平台,给予我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华峰化学 区域销售经理
吴楚昊

我是从基层的销售内勤做起,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慢慢成长,到现在成为区域销售经理,一路走来,这就是一个普通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了平凡的事,成就了对于自己来说的不平凡。我只是个普通人,而我却一直朝着自己的目标在前进。

 
华峰化学 项目部高级工程师
蒋学果

今年是我在华峰工作的第14年,回顾在瑞安和重庆工作的点点滴滴,我感触良多。紧跟华峰“三化建设”和 “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引领,工厂的单体产能越来越大,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的程度越来越高,我们致力于将氨纶的两化融合推向行业标杆,这个愿景的实现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矢志不渝的人,这里面会有你吗?

 
重庆华峰聚酰胺 部门副经理
张传礼

大学毕业工作一年后,我抱着回归家乡建设涪陵的想法,于2011年入职重庆华峰,先后在公司多个岗位任职。2021年刚好是我加入华峰大家庭的第十个年头,这十年我见证了重庆华峰化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发展历程。与企业共成长,见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上海铝业公司 生产主管
金程飞

华峰是我大学毕业后选择的第一家公司,一路走来,我从一名统计人员成长成为了一名管理人员,从不懂技术不懂生产的英语文科生成长成为了能独当一面的生产主管,是华峰给了我施展才能的舞台,这个舞台面向每一个想成就自我的人,你也可以。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