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目录下载

强制清洁生产审核企业信息公开表格式三                  

(“双有”企业)                


企业名称

华峰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尤飞宇

企业所在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瑞安经济开发区开发区大道1688

使用(排放)有毒有害原料情况

使用物

质名称

数量

用途

排放物

质名称

浓度

数量

己二胺

36660t

生产主原料

低聚物

(报废料)

/

30t

 

 

 

 

 

 

危险废物的产生和处置情况

产生情况企业设置了 1 处危险废物暂存间,占地面积 26m2危废暂存间已按《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 2001) 及其修改单(公告 2013 年第 36 号)的相关要求:采取基础防渗、防火、防雨、防晒, 配备照明设施等防治环境污染措施。并按照《环境保护图形标志固体废物贮存 (处置)场》(GB15562.2-1995)及修改单中的规定设置警告标志,贮存场所内危险废物包装容器使用密封容器,容器上粘贴标签,注明种类、成分、危险类别、产地、禁忌与安全措施等。

处理情况:危废运输由浙江华峰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并已签订相关运输协议,运输货物过程填写相应货物托运单;危废转移过程按照《危险废物转移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落实,并通过国家危险废物信息管理系统填写、运行危险废物电子转移联单。

依法落实环境风险防控措施情况

1、企业成立了专门的应急领导队伍,以便在发生紧急事故时,组织指挥救援队伍实施救援行动,负责人员、资源配置、应急队伍的调动,同时根据不同车间,已落实相应应急救援物质。

2、建立了一系列安全管理制度。公司通过以上制度的落实,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员工各负其责,严格控制了生产过程中 的事故发生,对于降低突发环境污染事故起到较大作用。

3、为了确保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在事故状态下的废水不流入清水管网,因此需设置事故应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