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辽宁华峰化工
公司简介

  辽宁华峰化工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芳烃基地, 于2011年5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元,系华峰氨纶全资子公司。目前正在建设120Kt/a环己酮项目,该项目由华峰集团投资建设。华峰集团创办于1991年,总部位于浙江温州,总资产136.4亿元,是一家以化工新材料为主,以金属、金融、新能源、港口物流、加工贸易等为辅的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在浙江、上海、重庆、江苏、广东以及正在建设的辽宁等12个省市建有生产基地,现辖30余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其中两家为上市公司。集团现有员工6300余人,其中硕士、博士学历有150多人。
  集团系中国聚氨酯制品龙头企业,现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级研发中心4个,是氨纶长丝、超纤合成革等5大产品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2011年集团组建了上海华峰科技研究院,拥有一批由浙江千人计划紧缺人才、中科院资深专家、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海外留学人员、专业经验丰富的学术带头人等为骨干的高水平的研发团队。
  作为此次投资主体的华峰氨纶,是华峰集团子公司,温州首家上市民营企业和国内首家主营氨纶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化纤行业效益十佳、竞争力、纳税十强企业,国家化纤行业环境友好企业。在同行业中,华峰氨纶的规模现位居全球第三、国内第一。
  辽宁华峰化工有限公司目前有员工270余人,现处于工程建设中。


联系我们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芳烃基地华峰路1号
电话:0419-5581188
传真:0419-558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