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TPU杯”华峰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本刊记者  李其中

面向未来,“音”为有你。

时隔两年,一直以来受到员工喜爱的“TPU杯”华峰好声音歌手大赛盛大回归,再度为众多有兴趣爱好特长的华峰员工提供了一展才华的舞台。

618日下午,2022年“TPU杯”华峰好声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瑞安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隆重举行,为现场以及线上直播观众奉献了一场群音荟萃的视听盛宴。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团委书记胡震鹏,瑞安市流行音乐协会会长潘魏斌,瑞安市著名音乐老师吕睿及华峰TPU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夏成旺等领导嘉宾担任本届大赛评委。

大赛在叶若云、陈明毓、袁学兵、王亚兵四位导师的精彩献唱中,大赛拉开序幕。

与往届华峰“好声音”大赛不同的是,本届好声音总决赛为导师选派制,每位导师带领4名学员,分4批次进行比拼,每批次由每队导师选派1名选手出战,得分最高者晋级四强,因此更加考验导师的排兵布阵以及队员间的默契配合。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各基地、各公司近200名选手报名参加。从3月份火热报名,到4月份的海选比拼,再到5月份的复赛角逐,十六强选手经过层层角逐,一路披荆斩棘,最终站上总决赛舞台。

带着心中的音乐热情,十六强选手用嘹亮动人的歌声,绚丽多彩的舞台,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直呼过瘾。现场观众挥舞的荧光棒,热情洋溢的掌声,在现场交相呼应,交织成一片色彩斑斓的海洋。

来自华峰重庆基地的四强选手今年也加入到总冠军角逐中。《丑八怪》、《My Love》、《冰雨》、《大丈夫》四首歌曲分别展现了他们娴熟的唱功和稳健的台风,引得现场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

而来自上海超纤公司的温童玲,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未能来到决赛现场参与比拼,但仍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动情献唱,一首旋律欢快、清新怡人的《世纪春雨》寄托了对自由与幸福生活的美好希冀。

在本届好声音舞台上,来自合成树脂公司的蔡金磊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音乐风格,一首《有谱》表达了逆境中不屈的态度,在他的生动演绎下“燃炸”全场气氛,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历经近4轮激烈比拼,4位选手晋级冠军争夺战。最终,来自TPU公司的朱安特以一首《怎么说我不爱你》,凭借天赋的声音、优雅的台风、“恰到好处”的演唱摘得桂冠,袁学兵荣获“冠军导师”称号;来自华峰重庆基地的唐峥彦和刘陵分别以《慢慢》和《You Are Not Alone》两首歌曲捧走亚军和季军奖杯;来自新材料公司的高成则以《那些年》获得殿军。而来自新材料公司的梁锦松以33%的网络选票获得了本届大赛的“最佳人气奖”。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