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基地两公司入选2022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本刊通讯员  周海清

日前,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2022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中,重庆华峰聚酰胺有限公司和华峰铝业有限公司顺利入选,目前华峰重庆基地已有3家“专精特新”企业。

据了解,本次“专精特新”企业评选是重庆市经信委贯彻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推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计划》,旨在培育壮大一批专注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高、产业支撑作用大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引领带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评的两家公司将进一步增强创新发展意识,加大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不断打造核心产品和品牌,持续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的创新型发展之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