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暨宏观经济与企业应对主题宣讲会

本刊记者  林章程

621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暨宏观经济与企业应对主题宣讲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林建一,集团副总裁尤若楠及集团党委成员、党总支(含直属党支部)书记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王利主持。

会议特邀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温州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林可夫担任授课讲师。林会长首先用“10个新”深刻阐释了袁家军书记所作会议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从加强党的全面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出发,对当前及今后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方法和路径。

课堂上,林会长还从新时期、新阶段的宏观视角出发,为与会人员分析了当前企业面临的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的经营环境与经济形势,提出了企业应对措施,同时勉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磨砺业务及技能本领,为企业应对压力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林建一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袁家军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开拓创新、催人奋进,为华峰强化党建统领、凝聚发展合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提供了重要的思想和行动遵循。

林建一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贯上,并紧贴企业数字化变革、技术研发、安全生产、项目建设、降本增效等工作实际,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努力为华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赋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