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创享生活 创意点亮未来

华峰材料应用创新设计大奖举行全球发布仪式

本刊记者 一舟 周涵

这是一场材料设计盛宴,这也是一次创意创新之约。

519日,“华峰HUAFON”材料应用创新设计大奖举行全球发布仪式。尤飞煌、叶其伟、朱炫相、陈斌、朱彦等集团各公司领导与品牌、市场系统有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发布仪式。

此次华峰集团用心搭建起材料全球应用创新设计擂台,旨在展示集团旗下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产品的特性、特点、特色,拓展产品在C端的全面创新应用范围,从而赋能产业生态,推动产业链上产品向价值链高端迈进。

“华峰材料应用创新设计大奖”由中国500强企业华峰集团主办,国际竞赛平台 Young Bird Plan 承办及华峰集团下游12家企业协办。本次大奖赛通过国际竞赛平台,将向国内外设计师群体、专业院校师生及爱好者吹响“集结号”,聚合各国设计精英的创新思维,获得具有前瞻性、多样化的产品应用设计作品,以设计推动研发并拓展更广泛的材料应用创新领域。

本次竞赛以“用新创享生活”为主题,分为鞋类、服装类、综合类三个类别,其中综合类包括但不限于个护、电器、穿戴设备、家居、玩具、箱包、交通、医疗、包装等领域。参赛设计师需结合华峰集团材料进行创作,设计产品需符合华峰文化、价值观及其产品的特质。竞赛鼓励设计师通过对材料和工艺的深刻理解,与设计相结合,做出有特色的原创设计作品。

为确保评出高质量的作品,本次竞赛评委阵容豪华,由来自国内知名院校、品牌设计机构、品牌企业的材料专家、品牌大咖联袂组成。

国内外任何设计、艺术相关学科背景的从业人员、学生、爱好者均可参加,参赛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可以提交一个或多个类别的设计单品及一套产品组合,也可进行跨类别设计。

本次竞赛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725日,报名信息详见设计宇宙“‘华峰HUAFON’材料应用创新设计大奖”竞赛专题页面:

https://m.designverse.com.cn/competition/details?code=1477813530919960576

“华”山论剑,巅“峰”对决。谁是王者?

“武”台已搭好,相信自己,你就来。

期待你们的参与及支持!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