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荣誉!华峰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受表彰

本刊记者 林加浩

连日来,从中央到各省区市,陆续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表彰各条战线上的劳模先进。

428日,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正式表彰名单中,华峰集团有限公司的名字赫然在列,成为温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单位。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2012年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到2022年收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这是华峰集团从员工个体到全员集体获得的至高荣誉。十年间,“华峰”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弘扬劳模、匠心精神,聚力创新驱动、致力高质量发展、联动一万五千名员工同心奔富,为助力共同富裕交出一份务实报表。

429日,浙江省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华峰集团党委委员、文化党群经理王升受委托前去领奖,受到省委书记袁家军亲切接见,并从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的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牌。

“要保持奋斗者姿态,做精益求精的践行者;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做发展进步的推动者;要彰显劳动者风采,做身先示范的引领者。”428日上午,温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集团总裁林建一代表获奖企业单位发出“匠心谋共富劳动创未来”的倡议,号召全市广大劳动者当先锋、作表率、做模范。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