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制造业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两个健康”再深化推进会召开

华峰荣膺多项大奖闪耀全场

本刊记者  李其中

427日上午,温州市制造业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两个健康”再深化推进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对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进行了集中表彰,华峰集团及其旗下公司荣膺多项大奖闪耀全场,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作为企业代表上台接受授牌表彰。

会议举行了银企银项授信签约仪式,通过金融助力产业发展,促进产业发展与金融支持的深度融合。华峰集团副总经理翁奕峰代表集团与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进行了授信签约。

华峰集团坚持走内涵式、高质量、高效益发展道路,坚持创新引领,持续科研攻关,推行精益生产,持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生产方式转型,提高资源要素配置效率,2021年取得了一份高分报表。未来,华峰集团将进一步推动企业高端化、数字化、低碳化、国际化发展,努力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提供新样板。

会上,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20周年为新起点,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充分发挥民营经济这一最大优势,深化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带动营商环境改革,重塑温州民营经济新优势、重振温州制造业雄风、重燃温州企业家创业创新激情,高水平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主持并强调,要以更强决心加快重构温州制造业竞争新优势、重树温州民营经济发展新标杆;以更实举措全力稳增长、强创新、促转型,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以更优服务发挥政策集成效应,及时精准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敢为人先、敢于拼搏,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脚踏实地发展实业,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作出更大贡献。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