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你准备拿什么来献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成就催人奋进。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不管你是党员、团员还是群众,身为中国人,特殊年份里的大事小情都与我们密切相关。从你自身的角度出发,建党百年,你准备拿什么来献礼?你最想说的心里话是什么?


胡丽华:我不是诗人,不能用激扬的文字写下共产党的感人篇章;我不是音乐家,不能用欢快的乐章谱写共产党的激情岁月;我不是画家,更无法用彩色的画笔描绘出共产党的艰辛历程……一名普通工人的我,能做什么?唯有坚守岗位,用平凡创造辉煌,努力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运用于工作实践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李斌:建党百年,做为一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我将以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来充实我的思想境界;以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的精神来投入到工作中,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以观看党的各类题材电视剧,来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祝福我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蔡东琴:做为一名基层包装工,我将以更加坚定的毅力,去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我将以先进人物为基准,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身上优秀可贵的品质,学习他们对待工作的态度。平凡的岗位上,只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刘丽琴:5月,水稻渐渐饱满的季节,袁爷爷安静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前辈铿锵行,后辈勉励之。6月,2021年高考结束,在这个可为的时代做一个有为的青年人,心里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一点一点地向前迈进。7月,我们一遍一遍地唱响红歌来迎接建党百年,党旗飘飘,祖国欣欣向荣。作为华峰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默默祝福我亲爱的祖国!

 

余敏:红色的党旗,是星星之火燎出的不可消灭的烈焰,那是祖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无数炎黄子孙像五月石榴花一样火红的希望!一百载拼搏进取,国强民富华夏安;一百载艰苦奋斗,民族复兴舞翩迁!您始终坚持不懈、自强不息!是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的母亲!是您,给了我信念、追求和理想!百载征程,我为您自豪、为您骄傲,深深祝福您繁荣昌盛,更加辉煌!

 

喻菁: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的初心,担负起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责任。在日常的工作中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地去干,就是一种担当。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华峰人”,我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项活动,努力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阮伟平:祖国在变化,我的家也在变化。小时候,我家境十分贫苦,晚上就和爸爸妈妈挤在一张小小的床上,一间20来平方的小屋,外面是坑坑洼洼的水泥地。可是才过了几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次次惠民便民的好政策让我的家境好转不少,我们也住上了新房子。多年来的经历让我深信,我愿拿着“为人民谋幸福”这一共产主义信仰的明灯执着地走下去:我是中国人,更要坚强勇敢。                                                        

 

冯佳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华峰的一线员工,同样也要秉承初心,热爱自己的职业,我愿成为一颗螺丝钉,在平凡的岗位奉献自己,提升自身素质,牢记安全红线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更需提升责任心意识。一个尽职尽责的人,定能永葆青春奋斗之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白胜:回顾这百年征程,老一代革命前辈以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无比优越的生活,我心存感激,也使我更具有紧迫感。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工作,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当中。我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工人,为祖国献上那一钉一铁。啊,我爱你,我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心向着你!

 

马宇:虽未与你同生,但愿在这尚荣岁月与你同守。拿什么给你,我亲爱的党,唯有思量,不觉习尚。在您的庇护下成长,独思量,自难忘。虽然自己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是我们都是在党的领导下,生活才变得越来越美好。新时代的我们,要有新的责任与担当,愿吸取你红色的力量,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和你共同谱写新的灿烂与辉煌!

 

余浩:在工作中,遇到挫折,若能想想我们的共产主义精神,我们将平心静气,脚踏实地;生活中,出现困难,若能想想我们的共产主义精神,我们将会把它当成一次磨炼,砥砺前行。无论在工作学习中,还是在生活历练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忆峥嵘岁月,砺匠心传承,这就是我们一线员工最好的献礼。


张念:时至今日,我国的疫情防控尚在掌控中,继续维持目前的良好局面需要我们全体中国人坚决听党的指挥。我也积极报名打疫苗,第一时间确保安全,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除了疫情,人口老龄化也是不可避免,积极响应三胎政策,培养下一代,为中国的繁荣富强提供坚实的人口保障,也是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在这重要时刻最好的献礼。

 

赵青敏:在这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身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自豪。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追寻着您的脚步,满怀豪情地再创新世纪的辉煌吧!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