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与涪陵区人民政府在沪举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617日,华峰集团与涪陵区人民政府在华峰规划设计与技术研究院(上海)举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华峰集团将在重庆涪陵投资建设华峰新材料(尼龙)研究院项目,围绕己二酸产品及衍生品、聚氨酯树脂制品及衍生品、尼龙系列产品、节能减排及“碳中和”引领技术等开展研究、开发等工作。同时将投建年产40万吨己二酸和年产30万吨差别化氨纶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迈进。

签约仪式上,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与涪陵区副区长胡涛代表双方进行现场签约。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涪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夏艺,区政协副主席、白涛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勇;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华峰集团副总裁尤飞锋、陈恩之、唐劲松、尤若楠等政企领导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座谈中,在听取了重庆华峰新材料产业园产业布局和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介绍后,王志杰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感谢华峰集团长期以来对涪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王志杰表示,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前日来涪陵到华峰新材料产业园调研,专门对企业安全环保和技术创新等提出要求。希望华峰集团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到位,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方向,严格执行环保标准,自觉履行环保责任,共同守护好美丽家园。

“涪陵区高标准构建协同创新格局,突出‘智’和‘绿’升级建设白涛新材料科技城,华峰在涪发展大有可为。”王志杰强调,希望华峰集团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加强长远谋划,加大投资力度,强化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大力促进绿色低碳技术应用,增强产品竞争力和行业引领力,走好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之路。涪陵将一如既往为华峰在涪陵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发展。

尤小平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华峰集团在涪陵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涪陵坚持走“科创+产业”发展路子,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性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高地,未来发展可期。

针对此次签约的项目,尤小平表示,华峰对在涪陵发展充满信心,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进一步对接涪陵发展需求,加大在涪陵投资布局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继续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华峰集团将进一步树立安全环保意识,认真做好安全、环保、节能减排等重要工作,确保各个项目平稳有序推进。将进一步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标准建设重庆华峰新材料(尼龙)研究院,延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提高大数据、智能化水平,加快建成全国最大的尼龙一体化生产基地。(品宣)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