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与数字

“华峰集团立足主业、做大做强,依靠科技、攻坚克难,非常不容易。”

这是520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卢山调研华峰集团调研时说的一句话。卢山充分肯定了华峰集团依靠科技发展企业的成功举措,并对华峰未来寄语殷切希望。

 

“华峰集团能把己二酸产品做到如此规模实属不易。尤其是攻克了己二腈‘卡脖子’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保障国内尼龙66产业链安全,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意义”。

524日,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锁江莅临重庆华峰参观指导工作时表示,华峰在节能和环保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未来规划和定位都很清晰明确,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民营企业。

 

“企业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发挥‘拳头产品’和核心技术的关键优势,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重庆及涪陵产业发展发挥‘强链’、‘补链’作用。”

414日,新任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莅临重庆华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百亿级高性能可降解塑料项目落户瑞安大有可为,园区智慧安环系统是“互联网+安全生产”重要尝试,进一步完善可借鉴推广。

513日,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率队赴华峰滨海新材料产业园进行专题调研时表示。

 

【数字】

@增长541%

据统计,20211-4月份,华峰集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0.13%,净利润同比增长541%

 

@14.1178亿

时隔十年,最新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出炉!数据显示,我国人口达141178万人,与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相比,增长5.38%

 

@1888.5亿立方米

《油气蓝皮书》显示,2020年,我国全年生产原油共19492万吨,同比增长1.6%;天然气产量1888.5亿立方米,同比增长9.8%,连续四年保持增产100亿立方米以上。

 

@211.1万吨

European Bioplastics(欧洲生物塑料协会)于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生物基塑料产能达211.1万吨,其中可生物降解塑料的产能为122.7万吨,不可生物降解产能为88.4万吨。

 

@8219亿元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的2020年物流运行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物流运行实现了逆势回升、平稳增长,物流规模再上新台阶,社会物流总额超300万亿元。去年每天有8219亿元物流在路上。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