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季!集团荣誉纷至沓来

616日,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湖北枝江隆重举行,华峰集团获评“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428日,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决定,授予浙江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团支部“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这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也是此次温州市唯一获得该荣誉的企业单位。

430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合成树脂公司的蔡信克和化学公司的黄章勋被授予“浙江工匠”荣誉称号。

519日,温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华峰新材料公司入围“浙江省亩均效益领跑者”榜单,华峰化学公司荣获“浙江省质量管理创新奖”。

日前,浙江省创造力百强企业榜单出炉,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此外,在中国化纤科技大会上,华峰重庆氨纶荣获化纤绿色发展贡献奖——“突出贡献成果奖”,公司产品研发高级工程师钱锦荣获中国化纤协会“优秀技术工人”称号。(王升  吴海峰  李其中 陈建亮  程研)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