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本刊记者 林加浩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7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总裁林建一,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翁奕峰等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困难员工,并代表集团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户,集团领导都与困难员工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所需、所难、所盼及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最近生活怎么样?身体都好吧?家里还有什么难处?”在病困员工李天强家中,林建一与他拉家常、问困难,细心询问其家庭、医疗、子女、住房等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努力工作、战胜困难。慰问中,林建一多次叮嘱随行人员:“要不断完善困难员工帮扶机制,对绩效良好的特困员工要重点关注,为他们持续提供更多关心、帮助和支持,倾全力服务,用真情帮扶,实实在在地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在困难员工蒋美华家中,翁奕峰对一家人面对重重困难,仍展现出坚强、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表示赞扬,他叮嘱一家人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找工会组织,工会永远是职工的“娘家”。

亲切的问候、美好的祝愿、温情的关怀,让困难员工心中充满暖意。他们对集团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加倍努力,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的关心厚爱。

职工冷暖系心间,一枝一叶总关情。据悉,致力于员工关怀,关心困难员工生活是华峰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工作。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从华峰工会经费拨出15万元,以慰问困难员工本人及因直系家属重病、意外变故等原因而致困的13名员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他们的生活负担。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