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临港产业 大力发展海洋经济

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赴洞头区考察小门岛临港产业发展基地

225日下午,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集团总裁林建一赴洞头区就华港LNG项目以及临港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现场交流,并在洞头区委书记林霞、区长郭云强的带领下前往大门镇小门岛考察临港产业发展基地。

在当天举行的座谈会上,洞头区副区长林上达围绕洞头“十四五”发展规划、临港石化产业发展情况、化工园区投资优势和未来发展空间潜力这四方面,介绍了洞头临港石化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会上,林建一详细介绍了华峰集团“十三五”整体发展成绩以及“十四五”的发展愿景,并就华港LNG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华峰集团对华港LNG项目寄予厚望,将全力以赴加快华港LNG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助推洞头经济高质量发展。”尤小平在发言中表示,洞头临港产业的发展,要梳理好LNG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为临港产业提供发展路径。此外,华峰作为温州本土企业,希望能与洞头携手共同为温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林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华峰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她指出,华港LNG项目的成功落地建设,让洞头坚定将状元岙港区由运输港转为产业港的信心,也为洞头下一步发展临港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同时,希望华峰集团能够一起参与到洞头临港产业发展方向、LNG产业链的延伸以及空间规划等等一系列的规划当中来,为温州做大做强临港产业,做出地方与企业的贡献。此外,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洞头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三服务”工作,让企业高质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华港)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