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加快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积极融入发展战略,力争打造创新高地

本刊记者  李其中

“我们将积极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发展战略,秉持立足上海、服务长三角、辐射全球、专注高端、创新突破的发展方向,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形成世界高分子新材料行业创新高地、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赋能示范高地、全球复合铝创新应用高地。” 33日下午,出席上海闵行区召开的加快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动员大会的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说。

作为重点企业代表,林建一在发言时表示,去年12月份,华峰集团与上海闵行牵手,着力打造华峰集团研发总部,这是华峰‘十四五’发展的重点项目和重要支撑。

“闵行区作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的主战场,随着《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的批复,规划进一步落地,规模进一步成型,格局已显,未来可期。”“落户企业也将凭借这一高点,驶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林建一对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未来发展及其为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充满信心。

在发言中,林建一对自去年项目签约以来,闵行区委、区政府和南虹桥管委会成立专班、确定专人、全程代跑、层层督办及市、区各有关部门倾力支持加速项目推进等做法表示了感谢,“在此过程中,也深切感受到上海市和闵行区科学的发展理念、优良的营商环境、规范的管理服务、快捷的办事效率和务实的工作风尚。”

林建一表示,将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在全力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核心承载区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桥头堡的奋进目标中,努力培育企业新动能、打造企业新优势、注入企业新动力,为闵行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力量。

据悉,大会还举行了总体方案发布和项目落户签约仪式。此次建设动员大会召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上海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压实《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责任要求,进一步提升闵行作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主战场的显示度,加快释放政策红利,提振士气,营造虹桥商务区(闵行部分)铆足劲头、比学赶超的建设氛围。

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会、上海市发改委、闵行区委区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园区、区属公司的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商会、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主持。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