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氨纶杯”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盛大开幕

文/林加浩  图/林长龙

友谊在这里传递,竞技在这里角逐。11月14日早晨,无数张笑脸在瑞安市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绽放,蓬勃而出的是丰沛的体育热情。华峰职工热切期盼的“氨纶杯”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在此盛大开幕。

集团副总裁潘基础、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叶其伟、合成树脂公司副总经理尤金明、TPU公司副总经理王磊、集团总经理助理毛世庆、氨纶公司总经理助理林凯等领导应邀出席,来自9家公司共500余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整齐列队,各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口号洪亮,充分展现了广大华峰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林凯在开幕式上致词,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二是希望各位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严肃执裁,公平判决,以扎实的作风和敬业奉献的精神为比赛增添光彩;三是希望全体员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精神激励自己,积极投身于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运动中去,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随着运动员代表林湘鸿、裁判员代表李斌宣誓后,潘基础郑重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紧接着,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们与运动员们体验了趣味项目“运转乾坤”,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本次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体现了竞技性、参与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原则。在安排喜闻乐见的跳远、800米、4×100米接力等田径赛事的同时,还特别安排了参与人数多、能够提升士气的包括混合拔河、运转乾坤、趣味投壶、协力竞走等趣味运动项目。

在每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激烈角逐中,运动员们都铆足劲儿,秉持着敢于超越的拼搏心态,发扬齐心协作的合作精神,将智慧和汗水、团结和奋进精彩演绎,传递着激情、精神、力量。比赛现场,运动员奋力拼搏,观众呐喊助威,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这场华峰集团的体育盛宴。

据悉,除田径、趣味类赛事以外,球类比赛项目由各职工文化俱乐部自主开展完成,预计共有超2000人次参赛。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