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再迎一位博士进站

华峰氨纶博士后工作站再迎一位博士进站。10月20日,华峰氨纶公司举行了张经瀚博士后项目开题评审会。经专家组评审认定,一致同意张博士承担的《原液流变性在氨纶中的应用研究》课题开题。
    专家组由氨纶公司董事长杨从登,博士后导师、中科院青岛能源所崔光磊教授,以及中科院青岛能源所逄淑平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姚玉元教授、TPU公司总经理陈斌博士、氨纶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印博士等组成。温州市人社局处长吴延风、瑞安市人社局副局长苏芬弟和人才科科长袁红良等相关领导受邀出席。
    会上,杨晓印介绍了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和张经瀚博士后的背景情况。张博士则就其承担的《原液流变性在氨纶中的应用研究》课题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对该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以及实用性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质询和论证后,一致认为该项目选题新颖、目标明确、设计方案可行,具有重要的研究意义和较大的可行性,同意开题。
    “该课题具有较好的理论研究价值且符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开发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助力企业发展。”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流动站导师崔光磊教授对选题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始建于2015年10月,2018年6月,晋级为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2016年7月,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博士后流动站联合招收了第一名进站博士后徐禄波博士,2018年12月顺利出站。(凌云 吴海峰)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