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峰超纤分布式能源站燃机项目又一重要节点完成

10月24日16时28分,随着起重指挥的一声哨响,经过认真细致的吹扫、检查、吊装、嵌入、调平、复测,汽轮机导叶持环、汽封、转子等关键部件有条不紊地逐一就位,江苏华峰超纤分布式能源站燃机项目工程2号汽轮机扣盖一次成功,这标志着项目又一重要工程节点顺利完成,为下一步燃机机组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监督检查按照《火力发电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第6部分汽轮机扣盖前监督检查》和有关规程、规范的要求,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抽查验证等方式,对汽轮机扣盖前各参建单位的质量行为、工程实体质量和金属监督检测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抽查,通过质量监督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各参建单位质量目标明确,质保体系健全,制度完善,安装质量处于受控状态,同意进行汽轮机的扣盖工作。(韩辉)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