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与巴斯夫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刊记者 林加浩

11月30日下午,华峰集团与巴斯夫在杭州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扩大双方在聚氨酯、生物含量纤维、氨纶以及在汽车应用领域新材料开发推广等的战略合作,以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推广巴斯夫的创新转移涂层技术valure?。该技术可用于如汽车内饰座椅、时尚行业的手袋和鞋类,以及家具等行业。协议还规定了双方领导层将进行定期会晤,开展战略对话。

“多年来,巴斯夫与华峰以互信为基础,以发展为目标,始终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战略性全面协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在绿色经济、循环经济、数字经济和高端化工领域强化协作,多点开花,推动双方合作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凯礼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到访华峰并见证双方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巴斯夫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此次深化战略合作将更好地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支持,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发展与共赢是双方共同的愿望,特别是当前,双方更应当注重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在会面中提到,在长期战略合作中,华峰不仅学到了许多先进的发展模式和管理方法,同时也收获了业务增长,更与巴斯夫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签署协议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新的更高水平,也将进一步促使双方共同探索新的市场机会,让化学品更好地造福人们的生活。

会上,集团副总裁潘基础简要介绍了华峰集团发展概况,与会领导分别围绕业务回顾展望与华峰数字化领导力的相关内容作了分享交流。

在签署协议前,巴斯夫领导团队还参观了华峰国际形象展厅,了解华峰集团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工业互联网项目的创新成果。

华峰集团与巴斯夫有着近30年的合作历史。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华峰原材料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巴斯夫上海漕泾生产基地以及重庆生产基地投产的第一批产品都供给了华峰集团。除了在原材料供应上展开合作外,从2006年起,作为全国首批加入巴斯夫发起的“1+3”计划的企业,华峰还与巴斯夫在环境、健康及安全管理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