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浙江省工业大奖金奖等多项荣誉纷至沓来

近日,由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浙江省“三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2020 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在杭州举行,华峰集团成为会议表彰的6家“第四届浙江省工业大奖金奖”获奖企业之一,将这项省工业领域的最高奖项收入囊中。

与此同时,华峰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双双被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重庆华峰化工还成功荣获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A级用户满意企业。

无独有偶,在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大会上,华峰重庆氨纶荣获“2020年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工厂”认定。这是继今年5月重庆氨纶被认定为重庆市级“绿色工厂”后又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与责任。

此外,由千家智客联合千家品牌实验室共同举办的2020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盛大举行。典礼上,作为华峰集团旗下已深耕智能家居领域10年的科技品牌,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十大全屋智能家居品牌奖、2020年度十大房地产智能家居品牌奖”两项大奖,这也是控客连续三年获得这两项业界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新材料公司研发部、重庆华峰化工热电联合装置获评第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

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一连串“重量级”荣誉纷至沓来,社会各界的肯定,将激励企业不断奋力前行。(品宣)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