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行业首款量产的金属智能面板

控客亮相中国建博会

特约记者 黄丽云  本刊记者  陈圣凯

日前,第22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下帷幕,华峰集团旗下的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客)亮相该展会,除了肖邦、铂金、星辰智能面板等明星产品以外,还重磅首发了行业首款量产的金属智能面板——海顿系列,吸引了大批地产商、经销商、供应链方前来洽谈。

据了解,控客隶属于华峰集团科技板块,是一家集自主研发智能硬件、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展会,控客处于智能家居生态馆。在智能家居体验馆内,不少品牌都将产品体验区的设计放在重要位置,结合产品特点,让客户直观感受智能带来的新变化。控客舒适家居体验区就在现场造了一个迷你之家,从书房到客厅、厨房,高度还原室内场景,配合暖色调灯光,简单不失温馨,让客户真正感受全屋智能家居环境带来的舒适体验。

据悉,控客作为在智能家居行业最早的一批探索者,对行业发展趋势和新技术应用拥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和深厚的积累。纵观智能家居行业,多数企业仍处于单品智能、基础智能的初级阶段,控客深耕智能家居行业十载,早已从当初的智能单品时代蝶变进入全屋智能时代。本次控客参展的产品除了肖邦、铂金、星辰智能面板等明星产品外,还有行业首款量产的金属智能面板——海顿系列,再次引领行业潮流。

作为HUAWEI HiLink首批SI同路人,本次展会也展出了控客与HUAWEI HiLink合作产品,控客也是唯一一家参展的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服务中台SI同路人企业。

另外,控客自主研发的邦德系列安防传感产品也是本次展出亮点之一。安防作为全屋智能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对用户健康、安全警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实力和颜值双重出众的邦德系列受到参展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次展会,控客还展出了控客智慧主机、智能可视门铃、智能摄像机、智能影音、智能门锁等多个智能产品,彰显了控客在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上的强大实力和创新格局。

控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控客能够抓住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行业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降低智能家居硬件门槛为己任,基于用户需求持续创新,这是控客能够赢得用户尊重和信赖的重要原因。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