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第十一届“新材料杯”三创竞赛开幕

本刊记者  王怡瑾

沙场秋点兵,三创竞风采。

7月31日,华峰集团第十一届“新材料杯”三创竞赛正式开幕。叶其伟、尤金明、王磊、邹宗钧、林凯等集团各公司领导及瑞安市消防救援大队战士代表应邀出席开幕式,来自集团瑞安基地各公司共计100余名参赛队员代表一同参加,开幕式由集团办公室主任助理王升主持。

“2019年,集团三创竞赛取得创新创优成果43项,开展技能比武120多项,取得四千万元以上的直接间接经济效益。”开幕式伊始,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叶其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上届三创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鼓励此次大赛所有参与人员,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二要突出重点,深刻把握开展员工三创活动的着力点;三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员工创新创优创效活动深入开展,将耽误的时间追回来,失去的效益抢回来,把员工的聪明才智和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凝聚到实现全年既定的经营目标上来。

随后,TPU公司参赛员工张少利代表全体参赛选手上台发言,郑重表态将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保证大赛顺利进行;同时将认真对待比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后,集团总经理助理邹宗钧宣布集团第十一届“新材料杯”三创竞赛正式开幕。

据悉,旨在展示员工才华,促进彼此交流,增进互比互学,激发广大员工提高创新意识与投身创优、创效实践的三创竞赛活动,涵盖创新竞赛、创优竞赛、技能比武等三个方面,涉及生产一线各个技能岗位,项目内容广,比武形式多,时间跨度长。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集团瑞安、上海、重庆、江苏等各产业基地将继续深入开展三创竞赛,预计参赛员工将达3000余人次。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