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2020“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主题中秋晚会

本刊记者 林加浩

927日晚,集团行政大楼附属楼内气氛热烈,2020“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主题中秋晚会正在倾情上演,遍布全国各产业基地的华峰儿女通过九大“云”直播点,彼此传递着月圆、人圆、事事圆的真诚祝愿。

整场晚会分为“风雨同舟”、“时不我待”、“砥砺奋进”三大篇章,巧妙运用情景表演、合唱、舞蹈、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反映了华峰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景,再现了全体华峰人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讲述了战“疫”中的平凡壮举和感人故事。

本次晚会邀请了两位“大腕”级的歌唱家来到现场为晚会助阵。北京歌舞剧院独唱演员米靓老师一连三首《三生如初见》《心海》《我和我的祖国》,壮美激昂的歌声中,深情展现了对伟大祖国的礼赞与致敬。

“我们自信,我们前行,看中华儿女走向新的天地。”中国广播艺术团男高音歌唱家,英国皇家歌剧院签约艺术家,中国音乐学院特聘客座教授薛皓垠老师用一首荡气回肠的《新的天地》让全场观众的内心涌现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正如《天耀中华》中所唱的那般:“我是多么地幸运,降生在你的怀里,我的血脉流淌着,你的神奇和美丽……”

舞台上,高歌不停、高光不断。一首《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中雄壮浑厚的高音,再次感受到华峰“不让任何一名员工感染病毒”的生命守候。

这是对最美逆行者闻令而动,勇敢逆行的庄严致敬——

氨纶公司的小品《外卖》,讲述了疫情期间发生在华峰生活区的小故事,践行着华峰人“战‘疫’不结束,我们不离岗”的铿锵誓言。

“勇敢的向前走,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陈明毓的一首“网红”热曲《你的答案》,呐喊出属于华峰人的答案,就是《因为有你》,因为集结号响,有那么一群华峰的逆行者义无反顾地奔赴防疫一线……

 “印象最深刻的是朗诵节目《有你最美——向华峰最美“逆行者”致敬》,每个场景,每段字句,动人的演绎特别打动人心。”在直播链接“留言墙”下,不少华峰员工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触特别深,总能回想起自己参与战“疫”一线时的情景。

一轮一轮的节目,一波一波的抽奖,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这是对全体华峰人时不我待、砥砺奋进的热情讴歌——

总有一种情怀让我们心潮澎湃,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勇前行。

十年耕耘,十年收获。大屏幕上,一个个经典时刻振奋人心,重庆基地带来的快板《十载春秋绽芳华》重温了华峰人在重庆涪陵这片热土上的“华峰速度”、“华峰精神”和“华峰奇迹”!

幸福的一切,皆源于奋斗的底色。

由温大艺术团带来的《燃?薪火》舞蹈节目,表演者翩翩起舞,身姿优雅,象征着责任和担当的薪火相传,以燎原之势点燃了广大员工心中的一把火:心怀感恩,坚定信心,在复工复产路上勇往直前。这把火和新材料公司选送的音乐剧《名师高徒》中所展现的师徒情一样,有这么一群名师传帮带,才有了华峰的人才涌动和事业的持续攀高。 

“今年以来,面对外部环境变化的各种挑战,华峰人所展现出的精气神,尤其是防疫时充分信任企业、始终坚守岗位、自觉自律行动的责任担当,充满正能量。华峰人是好样的,我为大家再次点赞!”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在中秋致辞中动情地表示。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