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峰化工获评“2020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日前,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以“聚力工业互联网·共建智造重镇”为主题的2020年线上智博会——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重庆如期举行。重庆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及行业代表近300人参加论坛。

论坛上隆重举行了“2020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授牌仪式,重庆华峰化工获评“2020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系此次全市获评10家单位之一。同时,作为入选《2020重庆市智能制造案例集》的重庆华峰化工案例也在论坛上首次发布,这标志着重庆华峰化工在智能制造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悉,重庆华峰化工于2019年初启动“三化”建设工作时,就强调“三化”建设工作要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强化安全环保”为目标,随着新设备、新技术、新系统的有序推进落实,公司智能制造水平和信息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此荣誉系重庆华峰化工在2019年和2020年分别获评重庆市“己二酸智能工厂”和“环己酮数字化车间”后,又一项在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的重量级荣誉。(刘刚)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