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区党政代表团莅临华峰考察调研

共叙对口情谊,共商合作大计。8月27日,重庆涪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种及灵专程赴华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时表示,要全力以赴为加快华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实更好服务。

是日上午,种及灵率领涪陵区党政代表团,在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江春,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华峰瑞安基地开展对口支援交流合作学习考察活动。尤小平、尤飞宇、林建一、陈恩之、潘基础等集团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尼龙66生产车间。

在尼龙66生产车间,三种技术迭代优化的尼龙66产品引起了种及灵的兴趣。尤小平在一旁汇报了重庆华峰“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尼龙66一体化项目,描绘了打造“中国尼龙城”的长远蓝图和未来规划。

“涪陵新材料产业有基础,发展极具前景,华峰技术与产品很有优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种及灵对重庆华峰规划建设尼龙66项目表示肯定。同时,他勉励华峰要在切实做好传统材料产业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本地的产业基础和原料,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做强深加工,支持涪陵打造全市新材料产业高地。

“华峰的‘雄起’,见证着涪陵区与瑞安市两地深厚的情谊和丰硕的成果。”座谈中,秦肖首先向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做好对口支援涪陵工作,是党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瑞安的光荣任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同时,两地双方合作有基础、有成效,前景也十分广阔,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不断扩大对口支援力度、广度和深度,继续携手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座谈交流中,尤小平说,在重庆市及涪陵区各方的大力支持下,重庆华峰在涪陵白涛工业园区得到了长足发展,作为对口支援招商引资项目,经过10年的发展,形成了年产75万吨己二酸、20万吨环己酮、11万吨差别化氨纶、15万吨聚氨酯树脂的产能,建成了世界第一大己二酸生产基地和第一大氨纶生产基地。他表示,华峰集团将积极响应浙江省、温州市对涪帮扶的号召,始终带着责任和感情,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尽企业之责,深度参与到涪陵地方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中去。

“华峰集团作为化工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华峰人有理想、有情怀、有能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带动了区域经济的发展,赢得了涪陵广大干部群众的尊重。”种及灵表示,希望华峰集团继续扎根涪陵,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种及灵强调,希望两地建立更好的互动交流机制,在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把从瑞安学到的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对口支援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涪陵将进一步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在涪陵做大做强,把涪陵真正打造成浙商、温商在外最满意的投资地和创业地。(林加浩)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