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获“最美瑞安人·感动瑞安抗疫集体”殊荣

8月21日下午,瑞安市政会议中心大会堂里流淌着“感动”、闪耀着“最美”,“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我担当我奉献我实践”事迹报告会(瑞安专场)瑞安市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大会暨“最美瑞安人•感动瑞安抗疫人物”揭晓仪式在此举行。会上,华峰集团荣获“最美瑞安人·感动瑞安抗疫集体”殊荣。集团副总裁潘基础出席仪式,并作为集团代表从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的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和“最美瑞安人”公益基金。

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华峰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号召,以“不让一名华峰员工感染新冠肺炎”为目标,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保持了员工“零感染”的纪录,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胜利。与此同时,集团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实现集团上半年营收同比基本持平的好成绩。

在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华峰集团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汇集资源,用爱发声,驰援不息,先后向浙江、湖北、江苏、重庆等8个省市累计捐赠700多万元现金及紧急防疫物资,同时也向印尼、韩国、日本、巴基斯坦等20多个国家(地区)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为国际社会防控新冠疫情贡献华峰力量。

大会上,麻胜聪表示,在这场大战大考中,你们尽显了“大爱瑞安”的温暖底色。全市广大企业家、志愿者、在外瑞商、海外侨胞等社会各界人士,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以不同形式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将点滴温暖汇成大爱江河。

颁奖仪式之后,现场还举行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我担当我奉献我实践”事迹报告会。

据悉,自2月3日开始,瑞安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组织部开展瑞安市“最美防疫人”寻访宣传活动,累计寻访各类典型270余例。其中,瑞安发布设“最美抗疫人”专栏宣传89例,部分事例在温州市、省、国家级等各类媒体刊播。(品宣)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