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上海市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

对华峰铝业成功挂牌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公司以挂牌上市为新起点,借助资本市场,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做大市场,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创新“领跑者”和产业排头兵作用,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

 

上海市金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权权:

上海金山是华峰铝业的发家之地,金山区高度重视企业的发展和上市工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鼓励更多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希望华峰铝业能作为榜样的力量,以上市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带动金山区的经济发展,共同开启新的征途。

 

重庆市涪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夏艺:

首先感谢华峰入渝后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华峰铝业成功上市是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的重大成果,是企业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象征,也是企业迈向更高发展阶段的起点。希望华峰铝业以上市为契机,坚持发展与管理一起抓,创新与规范一起抓,在资本市场树立良好形象,成为一只业绩靓丽、管理一流、最具价值的绩优蓝筹股。

 

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

华峰铝业的上市,是华峰集团在资本市场上又一次闪亮登场,希望华峰集团、华峰铝业以上市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打开大格局,抢抓新机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向着“千亿华峰、百年老店”的目标加速冲刺。华峰集团的成功给其他企业提供了一个借鉴和标杆,希望瑞安有更多企业像华峰集团一样,有担当,有力量,有梦想,致力于企业的做大做强。瑞安市委、市政府将坚持把企业上市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定制激励政策,以优质精准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我市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瑞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榜桃:

这是继2006年华峰氨纶登陆深交所中小板、2011年华峰超纤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后,华峰又一次在资本市场闪亮登场。这份荣耀,属于华峰,也属于瑞安民营企业。希望华峰集团和华峰铝业更好利用资本市场,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坚持走实业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路子,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早日实现“千亿华峰、百年老店”的梦想。

 

兴业证券副总裁胡平生:

作为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在与华峰铝业的合作过程中,我始终认为华峰铝业是一家国际一流的高品质新材料供应商,并深深感受到华峰铝业在战略部署、规模及品牌、产品结构及产业链等各项竞争优势。今后兴业证券将履行好职责,汇聚一流的人才队伍和发挥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华峰铝业提供国际一流的投资银行服务。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