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无论未来外部环境如何变化,华峰集团都要立足实体经济,并围绕现有核心产业,向产品高端化、差异化、轻量化、环保型发展。”

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在522日企业战略规划专题讲座上指出。

 

“不论对于ERP已经上线的公司,还是未上线的公司,信息化推进依然都是未来的重要工作之一。我们要始终绷紧这根弦,坚定执行集团的信息化战略不放松。”

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在420日的瑞安基地ERP项目推广总结大会上强调。

 

“多年来,在企业创新发展中,也遭受了被假冒、仿冒与技术成果被盗窃等侵权之苦,深刻体会到知识产权侵害对企业创新发展的影响之痛。”

426日,作为在“家门口”举办的浙南知识产权犯罪研究中心成立大会,集团总裁林建一在会上谈感受说建议。

 

“集团品牌战略规划已正式发布,要全集团行动、全渠道传播,全力做好品牌战略规划的落地实施,扩大华峰品牌传播的影响力。”

集团副总裁潘基础在49日华峰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表示。

 

“每年只要有时间,都会参加这样的献血活动。作为一名企业职工,希望以此尽一份社会责任,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一位员工在参加集团义务献血活动后表示。

 

“平时工作也比较忙,这样的活动给了我们一家人沟通交流的机会,非常有意义,也说明公司是实实在在为员工着想。”

一位员工家属在参加完江苏华峰超纤举办的“六一”亲子活动后意犹未尽地表示。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