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走访调研华峰复工复产工作

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如何?2月24日,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走访调研华峰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在华峰集团,马永良全面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集团总裁林建一介绍说:“为响应政府打赢疫情防控与经济恢复两场‘战疫’,华峰集团以‘不让任何一名员工感染病毒’为目标,以‘人管住、事通畅、稳复工、零病例’为要求,周密部署,全面统筹,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2月20日华峰集团正式复工,截止2月23日,返瑞员工达84%,上岗率达63%,复产率达66%,预计本月底回归正常生产状态,100%复产。”

在听取汇报情况后,马永良对企业严格推行“一扇门”管理,建立员工每日一人一档健康动态登记、重点区域每日消毒、员工分餐到岗等做法表示肯定。马永良要求,企业复工复产要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企业要以更高要求、更严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落实到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岗位,确保安全生产、安全运行。

当得知华峰氨纶公司是生产防护口罩、防护服的原料提供商时,马永良鼓励企业要开足马力,坚持安全生产,全力以赴保障防护产品原料的市场供应,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马永良还叮嘱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要加强对已复工企业的疫情管控和指导力度,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保障区域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等陪同调研。(林加浩)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