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重庆市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华峰重庆基地两公司成功上榜

12月13日,2019年重庆市企业家年会暨百强企业发布会盛大召开,在会议中,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正式发布2019重庆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

在本次发布的重庆市百强企业榜单中,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排名第64位。同时,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及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分别位列重庆市制造业百强企业的第32位和第53位。

据悉,重庆百强企业是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制定的中国企业500强标准并依照国际惯例,即只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多少(包括主营业务收入、非主营业务收入和境内境外营业收入的合并总收入)为唯一入围条件,经企业自愿申报、主管部门(或市总商会、市级行业协会、外地在渝商会)推荐,经重庆百强企业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产生的。今年,重庆百强企业门槛升高到25.4亿元,比上年提升2.4亿元,是2004年首次发布重庆百强企业门槛的8.5倍。(刘珊珊)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