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巴利到访华峰

希望华峰进一步加快在印尼的经贸投资和产业项目落地建设

本刊记者  林加浩

继上半年印度尼西亚佐科总统亲切接见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印尼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访问华峰后,12月4日下午,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巴利同印尼巴布亚省省长卢卡斯到访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集团总裁林建一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贵宾。双方就在印尼市场的业务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对后续产业项目落地建设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巴利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巴利主席对华峰在产业创新驱动上的巨大投入,对华峰产品的高科技含量与高附加值表示认可。在认真听取华峰十大系列产品的介绍后,巴利主席在一旁打趣道:“这么多产品每个都很好,希望以后都能够带到印尼去生产。”在实地走访氨纶生产车间后,巴利主席一连用三个“Good”再次表达了对华峰自动化生产高水平和现代管理高水平的赞赏。

一路亲切的交谈中,尤飞宇表示,华峰与印尼的贸易投资合作方兴未艾,潜力巨大。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越来越多包括华峰集团在内的中国企业,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来到印尼寻求合作商机。印尼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与华峰合作发展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更快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真诚欢迎华峰来印尼投资,希望华峰投资项目在印尼建设加快落地。”在多次与尤飞宇握手、拥抱致意后,巴利主席恳切地表示,一直以来,华峰在印尼的投资项目都受到印尼总统和投资协调委员会的重点关注,项目的开工建设和建成后的经济效益都将为促进当地就业和拉动经济增长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巴利主席强调,印尼投资委员会将主动为印尼政府与华峰搭建沟通桥梁,扮演好印尼与华峰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角色,为华峰在印尼投资创造更好环境,并提供尽最大可能的支持与协助,保持政策的一致性和协调性,助力华峰在印尼当地的长远发展,推动中国、印尼双方贸易往来,为繁荣两国经济做出经济努力。

据悉,印尼投资委员会(BKPM)是印尼政府部门,下属于印尼总统并直接对总统负责,协助总统制定投资政策,办理投资批准许可和监督实施投资项目等职能,此外还可协助投资者寻找可行的投资项目和合作伙伴,帮助投资者解决投资实施阶段的各项问题。印尼投资委员会(BKPM)将为推动华峰集团在印尼投资项目及建设运营发挥重要作用。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