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调研华峰时强调

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共同推进华峰在启东的投资发展

本刊记者  林加浩

11月15日下午,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一行莅临华峰集团总部进行调研。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集团董事长尤飞宇、集团总裁林建一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GRS认定的可再生氨纶产品非常好,值得推广!”“我的区域我负责,这样的安全理念很重要!”从氨纶生产车间到东山工业园区,从滨海新材料产业园再到集团形象展厅,每到一处,王晓斌都与项目一线的管理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在各个现场,王晓斌看得非常认真,问得十分仔细,从任务承接到现场管理、从产品技术创新到品牌建设、从当前生产到长远发展等问题,陪同调研的尤小平一一作了详实的介绍,并重点汇报了华峰启东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发展目标规划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在启东投资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密切交流与深入探讨。

会上,尤小平首先对启东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峰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启东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服务意识强、服务能力优、服务质量好,华峰集团在启东投资发展的信心与决心非常坚定。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吕四港园区整体规划,全力建好相关产业项目,并在高科技新材料、物流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投资规模,延伸产业链,把启东项目做好做大做优,助推启东经济社会发展。

启东市委常委、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石光辉从加强双方高层沟通互动、扩展业务合作领域和延伸产品产业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目前华峰启东项目建设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启东市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逐一落实解决。

王晓斌介绍了启东市经济发展情况、区位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多年来,启东市和华峰集团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同样拥有美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在抓好现有项目建设运营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工作对接,统筹规划和推进新材料、物流等多领域、多业态的产业项目。

华峰的发展振奋人心,华峰与启东合作的蓝图是令人向往的,我们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王晓斌多次对华峰的发展情况表达赞赏,他再三强调,启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共同推进华峰在启东的投资发展。

启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龚心明,启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万平和华峰集团副总裁、华峰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飞锋,华峰超纤公司总经理段伟东、华峰集团副总裁朱景利等政企领导陪同调研。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