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10亿元的华峰新材料工业互联网项目成功签约

第十六届全国温州商会年会召开

TPU公司荣膺“温商总部回归重大贡献奖”

 作为首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的一项重要内容,114日下午,以互动融合·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全国温州商会年会召开,6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温州商会会长、温商精英齐聚家乡,共赴荣耀温州之约,共叙心系桑梓之情,共谋百年商会、百年温商发展大计。

 会上,一批温商回归先进企业和商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表彰。其中浙江华峰热塑性聚氨酯有限公司荣膺温商总部回归重大贡献奖。同时,大会还梳理了55个投资体量大、带动示范性强、经济效益好的重大签约项目,并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筛选19个产业项目、11个温商总部回归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集团总裁林建一上台领奖并与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就华峰新材料工业互联网项目郑重签约。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彰显了温州高质量发展的韧性和潜力。

 据介绍,华峰集团与市政府签约的华峰新材料工业互联网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将构建汇集全球鞋业等新材料产业研发、设计、供应链采购、智能制造、贸易物流、项目孵化、公共服务、工业观光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高端创新服务项目。通过工业互联网的赋能,推动实现产业链的高端集聚和协同发展。

 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出席。

温州是我们共同的名字、共同的家园。陈伟俊说,期待精神回归的心声更强烈,凝聚起世界温州人回归发展的极大热情和精神力量;期待总部回归的脚步更坚定,把温商总部回归作为在外温州人与家乡一线牵的情感工程,将更多的目光投向温州,将更多的资源投回家乡;期待项目回归的布局更明晰,在家乡继续做强做大做优、更好走向世界;期待年会回归的氛围更浓厚,促进商会组织体系更健全、联系渠道更畅通、联动作用更突出、共赢效应更明显。(品宣)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