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20年20语

华峰氨纶20年,亲爱的你,想对他说什么?

戴裕森:二十年风雨同行,二十年艰苦奋斗,二十年的成就,回首二十年的奋斗,展望更加辉煌的二十年。让我们怀揣着热血拼搏之心,为百年华峰梦奠定坚固的基石。

 

丁德:我于2003年进入公司,在四个共同理念的引领下,公司持续稳步发展,创下20年基业,愿同仁们在不断创新的路上发奋图强、逆境而上,在未来的日子里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林静:2003年,我成了一名华峰人,一直在本职岗位上默默耕耘奉献,也亲眼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壮大,深感自豪。我愿每一位华峰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筑华峰百年基业。

 

余爱可:2004年与君相识,风雨同舟十五载;峥嵘岁月展雄姿,氨纶行业显风采;力求争先占市场,追求卓越迈向前;年年创新奏凯歌,庆贺前途更似锦。

 

林娟娟:我是2006年加入公司的,我在公司里恋爱结婚,开枝散叶。作为双职工,华峰氨纶给予我们生活保障,她教会我们坚持信仰!20年来,公司不忘初心、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激励我们所有人积极向上、共创价值。在二十周年之际,祝公司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朱晚晚:2006年进入华峰氨纶时,刚好赶上公司上市,一晃已13年。现正值公司20周年,最初的7年,我未曾出现过,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能一直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张国伟:我是2006年加入公司的,在瑞安的大街小巷,你不经意间就能看见个身穿醒目制服的华峰人。他们或是在商场购物,或是悠闲逛街,或是菜场买菜……华峰氨纶已经成为我的生活,我爱华峰氨纶!

 

徐定明:我于2007年进入公司,20年风雨同舟,20年携手相伴,20年勇于开拓,创造华峰氨纶跨越发展,相信在华峰优秀企业文化的指引下,作为新一代的华峰人,我们将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朱晚霞:20084月,我加入华峰氨纶。华峰氨纶走过20年,始终屹立在中国氨纶行业的高峰。忆往昔,峥嵘岁月二十载,看今朝,领创未来更美好。

 

林日红:你的20年,我的10年;20年,您披荆斩棘,成就了今天的辉煌。10年,我骄傲我成为了千禧人!

 

张翔:我于200510月加入华峰,从东海之滨到武陵山脉,从年产1000吨到年产13万吨,一路走来,我们在挫折中磨练,在泪水中欢笑,在创新中提升,一路前行,初心不变,未来可期。

 

侯伟:2015年入职,在华峰氨纶已经四个春秋,看着公司重庆基地一期正常生产,二期从无到有,三期蓬勃建设,重庆基地越来越壮大,公司蒸蒸日上,在公司20周年庆之际,我祝福公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越来越好!

 

王统政:我是2015年加入公司的,四载岁月,一路有你,一路传帮带,一路成长;感谢支持、鼓励、陪伴。祝:公司一览众山小,独领风骚开创举,展望乾坤纳百川,凝聚四海破风浪;路漫漫兮,愿与共求索。

 

常成:我在2019年入职,20年即是一个里程碑,又是一个新的征程,百年企业始于当下,需要一代又一代华峰人的接力前行,而这也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我愿与公司拎成一根绳,共同为华峰氨纶这艘巨轮聚力前行。

 

木小敏:漫漫20年征程,华峰氨纶历经风雨,两大生产基地东南呼应,尽展中国第一风姿。借此20周年庆契机,吾祝愿华峰氨纶航母乘风破浪,早日实现百年老店,千亿华峰"目标。

 

叶建兴:2007年,有幸加入华峰大家庭,祝福华峰:二十载峥嵘岁月,初心不改;百年华峰大计,砥砺前行。我们聚合希望,纺织未来,必将成为华夏巅峰,屹立世界。

 

张胜超:二十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二十年豪情满怀,承载着华峰人数不尽的故事与感动。作为华峰大家庭中的一员,我感恩华峰氨纶对我的锤炼与哺育,我愿意与公司同舟共济,走向辉煌。

 

徐伟:二零一五七月炎夏,一身戎装满怀理想。千里乌江白鹤滩旁,华峰氨纶灯火明亮。过去辉煌不容忘记,二十春秋风风雨雨。美好生活仍在继续,各位同仁再接再厉。四个共同齐心协力,心怀梦想放逐天际。

 

叶海调:2003年,我来到华峰,弹指间,华峰氨纶已走过20个春夏秋冬。20年饱经沧桑,往事历历在目,20年风雨兼程,我们携手同行,20年硕果累累,打造千禧品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福公司事业再创辉煌,千禧品牌响彻世界!

 

周光辉:一寸光阴一寸金,公司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我也在公司的庇护下不断成长。在公司20周年之际,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我愿伴随公司一起成长,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公司的发展献上绵薄之力!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