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携3D打印技术亮相2019中国国际聚氨酯展

日前,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PU CHINA 2019)在广州保利展览馆落下帷幕。华峰携旗下聚氨酯原液、聚酯多元醇两大产品精彩亮相本次展会,并向外界展示了公司最新应用创新成果——融合PU中底轻量化、3D打印、环保回收技术于一体的PU中底应用创新趋势的发展方案,为前来观展的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聚氨酯的科技盛宴。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环保形势和为聚氨酯材料行业竞相谋求新突破的局面,华峰新材料将PU材料发展现状与PU中底轻量化、3D打印、环保回收技术三者相结合,提出了PU中底应用创新趋势的发展方案,为下游PU鞋业发展弥补技术与应用空白。在展会现场,3D打印鞋底一经亮相,现场反响强烈,赢得众多客户的驻足围观和技术咨询。此外,华峰展出的高回弹PU中底、低密度劳保鞋底、高物性劳保鞋大底、超低密度吸膜中底、高耐水解聚酯大底、聚氨酯轮胎及聚酯多元醇等潮流新品,同样吸引着业界人士前来进行业务交流。

聚氨酯的灵活结构吸引着研发人员不断思考它的特性用途,人生无界,材料亦可如此。此次华峰展会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未来华峰将继续探寻聚氨酯应用的拓展与性能提升,实现更多惊喜之作的突破,致力于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据悉,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广州等地举办十四届,发展成为亚太地区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聚氨酯展览会,此次参展的国内外展商数为211家。(谢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