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皮革展华峰“纤维艺术创想”主题展引关注

日前,2019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华峰合成树脂公司与华峰超纤公司纷纷携创新成果与前沿科技亮相展会,继去年推出太空漫步主题展后,今年展台继续升级,倾力打造纤维艺术创想主题展。再次为前来洽谈、参观的客户带来超凡的观展体验和全新的产品感受。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华峰合成公司主要展出环保概念系列产品,致力于引导行业加速迈向绿色制革。不同于行业其他供应商的是,华峰合成公司依托强大的平台资源,向广大客户提供华峰的环保产品组合:无溶剂、封闭型无溶剂、水性、PURTPU等五套方案及方案之间无限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无溶剂搭配水性、高固搭配水性、全水性鞋革等产品,独具华峰创新特色,其环保、低能耗、高物性的绿色特质,引起现场国内外客户极大关注。

华峰超纤展台则主推Antelope?产品,该产品较去年进行了创新升级,经新锐设计师利用该产品制作的成衣、鞋子、包包、汽车方向盘、座椅垫等各种潮流成品,进一步验证了该面料应用领域的广泛性。据悉,Antelope?属于顶级的人造反绒皮革,其品质和优质的天然岩羚羊皮革几乎一致,并拥有丝滑、柔软、密实的皮革手感。与天然皮革处理过程中造成的环境污染相比,Antelope?立足于环保,立足于可持续发展战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华峰此次参展旨在面向中国、辐射全球,呈现最具突破性的皮革行业新技术、丰富的高新材料,助力华峰品牌形象更快更好走出去。据了解,中国国际皮革展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专业性皮革展会。本届展会总面积达92000平方米,共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167家企业前来参展,吸引了逾2.5万名专业买家共襄盛宴。(谢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