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公司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为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国家工信部开展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华峰氨纶公司榜上有名,也是集团旗下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公司。

氨纶公司于2018年下半年启动绿色工厂申报工作,凭借扎实的基础,加上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申报。

本次获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是对公司秉承绿色发展理念,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充分肯定与鼓励。氨纶公司将以此契机,继续深入落实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推进绿色工厂管理体系建设、完善绿色工厂管理制度,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在工业节能和绿色制造领域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陈豹) 

 

又讯  日前,由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化纤科技大会在福建泉州举行。会上对获得“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三联华鼎卓越基金”的杰出工程师和杰出技术工人等进行了表彰。氨纶公司员工再次榜上有名,温作杨和刘珊珊分别荣获“优秀工程师”和“杰出技术工人”荣誉。

长期以来,华峰氨纶公司十分注重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在内部深入开展“千禧工匠”、“明星师傅”和“工匠1000攻守擂”等文化活动,挖掘和树立了一批典型人物。

同时,公司依托浙江省华峰纤维研究院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优势,与多所知名科研院所进行了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并通过引进、消化、吸收以及合作等多种方式与知名企业、院校建立了广泛联系,促进公司技术人员不断开拓视野和技术提升。(白艳)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