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涪陵区“质量月”暨重庆华峰首届“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910日,2019年涪陵区质量月暨重庆华峰首届质量月活动在重庆华峰基地正式启动。重庆涪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鹏,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国江,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重庆华峰氨纶总经理于志立等领导,以及涪陵区14个部门负责同志,各园区、街道、部分企业代表和重庆华峰员工代表共约20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质量是推动社会经济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陈恩之在发言时表示,并结合重庆华峰质量建设工作说到:重庆华峰自成立以来,视质量为生命,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坚持宁可损失千万产值,也不让一件不合格产品出厂的质量理念,把质量管理作为公司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持续开展降成本、提质量的技术攻关,使产品的用户认可度逐年提升。

启动仪式上,重庆华峰化工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诗朗诵《我为中国质量歌唱》、歌曲《质量在我心上》等精彩节目,并为获得“2018年度重庆市QC质量管理活动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6个小组、2个市级质量信得过班组,重庆华峰化工第二季度4个明星班组、4个先进学习型班组的优秀个人和团体进行了颁奖。(刘刚)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