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质量管理小组与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布及培训交流会举行

重庆基地两公司收获颇丰

近日,由重庆市质量协会承办的2019年度重庆市质量管理小组与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布及培训交流会在长寿顺利举行。会上,重庆基地两家公司从全市参会的5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在优秀QC小组评比、QC课题发布等环节取得多项殊荣。

经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及发布,共产生了220个优秀成果。其中,华峰重庆氨纶公司尖刀QC小组提高组件一次投位成功率取得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同时,公司物检班组、化验班组首次参与质量信得过班组发布即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又讯  重庆华峰化工公司参加发布的3QC课题也捷报频传。其中,热电锅炉专业 QC 小组《降低 5#锅炉落煤管堵煤次数》获一等奖,超越 QC 小组的《减少粗酸离心机月高震次数》获二等奖,探索小组《降低 V63780 中二元酸含量》获三等奖。(刘珊珊)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