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携多款新品精彩亮相CHINAPLAS 2019国际橡塑展

半开放式的展台形式,以蓝白为主色调,简约明快的设计风格,光影炫动的LED大屏,精心设计的产品海报让人眼前一亮……524日,备受瞩目的CHINAPLAS 2019国际橡塑展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展会上,华峰推出的新材料产品可谓星光闪耀。在TPU产品方面,首次推出的用于编织鞋面的TPU丝线产品,助力全鞋使用TPU打造并实现100%可回收;重点推出的基料彩色ETPU产品,用于满足客户的对于色彩要求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具有永不黄变、机械强度高、耐水解性能优异、低温柔韧可配色等特点的不黄变脂肪族TPU,可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医疗和电子等行业以雾面、阻燃等材料实现国产化替代;而防水透湿TPU凭借高湿气透过率、耐水解、抗菌、良好的生物相容性、防水性等特点,在服装、鞋材、冰包、瑜伽垫、冲浪板等防水透气面料、皮革涂层等领域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此外,在PA66产品方面,推出最新的 EP626F158L两款高端注塑产品,该新品具有以往产品所不具备的高流动性和快速成型的两大特性。

展会期间,来自德国、意大利、韩国、瑞士、沙特、法国、墨西哥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们纷纷走进华峰展台,了解华峰概况、公司新产品的性能与技术特点,甚至有的客户代表在现场就与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CHINAPLAS中国国际橡塑展在塑料及橡胶行业已经成长了30年,目前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橡塑展会,也被业内人士公认为是影响力仅次于全球第一大橡塑展——德国K展的国际橡塑工业展览会。CHINAPLAS2019国际橡塑展展会总面积为250000多平方米,展商数3600家,参展国家及地区40个。根据中国展会大数据显示,CHINAPLAS 2019国际橡塑展四天期间,共吸引逾16万观众,海外观众总数占比25.72%(谢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