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党委举行党群联欢会为党庆生

发挥党员先锋性 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这是强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一首激情澎湃、气势磅礴的《我的祖国》唱响“华峰人”的一片赤子之心。624日晚,集团党委“发挥党员先锋性,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主题党群联欢会拉开帷幕。

集团党委书记尤小平、副书记林建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尤金焕,集团副总裁朱景利、陈学通,集团工会主席翁奕峰,TPU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斌等领导出席活动。230余名党员及员工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由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利主持。

晚会现场,一批先进集体与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随后,优秀党员胡继锋、优秀党务工作者林勇、优秀社团负责人叶方伟三位同志作为代表汇报了工作心得与体会。

 “群众事,无小事。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愿望、反映群众诉求、维护群众权益,做广大群众的知心朋友。”尤小平由衷地表示,我们要唱响红色主旋律,架起党群连心桥,凝心聚力奔小康,切实增强全体华峰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让全体华峰人共享美好新生活,共同创造幸福华峰的美好明天。

高歌曼舞,流光溢彩。一场党群的大联欢,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在联欢会现场,党员干部和员工群众代表共同编排、共同演出,《浏阳河》、朗诵《走向辉煌》、《我的祖国》、《同一首歌》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歌颂出党群一心共筑中国梦的追求,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联欢会还穿插了我爱记歌词的互动环节,《洪湖水浪打浪》、《游击队之歌》、《东方红》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激情婉转的红色歌曲,唱出时代旋律、引起全场党员群众共鸣,将党群联欢推向高潮。(林加浩)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