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华峰集团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选举并产生新一届集团团委委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624日,共青团华峰集团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瑞安团市委书记曾海英,莘塍街道团工委书记郑晓洁,集团党委书记尤小平、党委副书记林建一,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叶其伟,TPU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斌、集团团委书记金国等应邀出席会议,来自瑞安基地各公司254名青年代表肩负全体团员青年的重托,共商华峰共青团工作发展大计。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利主持。

会上,由郑晓洁同志宣读上级团委关于本次会议召开的批复文件。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王升、朱瑞、张丽洁、张思帷、陈建亮、陈瑞彬、林加浩、林勇、袁昆山等9名同志当选为华峰集团第六届团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六届团委第一次会议上,王升被推选为团委书记,林勇、林加浩、张思帷当选为副书记,陈瑞彬为组织委员、朱瑞为宣传委员、张丽洁为文娱委员、陈建亮为公益委员、袁昆山为生活委员。

“如何让青年员工更好的成长发展,更快地走上重要岗位,更好地成就企业发展,更多地得到发展实惠,一直是我最为关心和关注的问题。”为此,尤小平表示,一是要开辟更多通道,让大家有更好的成长受益机会;二是要开设更多载体,让大家有更多的活动展示机会;三是要开动脑筋,开拓进取,更好的成就企业发展。最后,尤小平勉励新一届团委班子要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以“服务发展,服务青年”为宗旨,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实践,奋勇担当冲在前,为开创华峰科学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和智慧,为华峰共青团事业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朱瑞)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