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与杭汽、西门子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华峰集团与杭汽、西门子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三方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平等互利的原则,实现在清洁能源、智能制造、数字化等领域的互利共赢。 

是日下午,杭州汽轮机公司总经理叶钟、西门子大中华区油气与电力集团总经理姚振国等莅临华峰国际出席签约仪式,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同两位代表在协议上郑重签字,段伟东、朱景利、乔志辉、杨耀等集团和公司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尤飞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杭汽是中国最大的工业汽轮机制造公司之一,西门子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厂家之一。华峰相信,基于西门子与杭汽的先进技术、产品及服务,三方合作能够助力华峰在其清洁能源项目中,在为工厂提供可靠的电、热、冷及其他能源产品的同时,也能提供如智能能源管控、电厂自动化与数字化等相关的能源服务。

签约期间,三方代表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及协商,各方讨论确立了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发利用的长期战略合作。

数字化时代行业没有边界,在华峰迈入新领域的同时,三方的合作也迈向了新高度。尤飞宇强调,期待通过三方强强联手,搭建信息、资源的互通平台,拓宽华峰对新能源产业的整体布局,形成合力优势,加强多领域合作探索,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果,共同开启协同发展的崭新篇章。(品宣)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