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商全国500强重磅推出

华峰集团名列第48位

这是一张超级榜单,酝酿着惊人的速度与力量。

613日,以预见变局 重构生态为主题的第16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9 5G+峰会在杭州举行。会上,由《浙商》杂志社数据实验室独家发布的“浙商银行涌金票据池·2019浙商全国500强”重磅推出。华峰集团榜上有名,再度入围前50强,名列第48位。

据了解,今年榜单的入围门槛高达9.5亿元,距离完成10亿元的跨越仅差临门一脚。11年来,虽然榜单的入围门槛不如营收跑得快,但从历史曲线来看,整个门槛抬高的速度依然非常明显。2009年,榜单的入围门槛是营收5亿元;到了2019年,入围门槛是营收9.5亿元,将近将门槛抬高了一倍。

作为该榜单的常客2018年度,华峰集团面对市场需求下行压力和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遵循求新求变,求实求进的总要求,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69.60亿元,同比增长14.56%;出口收入38.30亿元,同比增长29.36%;上缴税费16.68亿元,同比增长56.63%。企业各项关键经营效益指标实现满堂红,再创历史新高。

不难看出,新时代的新征程给华峰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华峰人提供了大显身手的广阔舞台。在今后的发展中,华峰将在做强做大主业的基础上,适度多元化发展,加快发展动能向新转换、产业结构向高调整、质效水平向好提升、创新贡献向强发展、华峰制造向前迈进。通过创新驱动,搭建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新的产业生态,向产业链高端迈进,向世界500强企业及打造‘千亿华峰、百年老店’的目标奋进。(品宣)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