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峰集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尤小平当选为党委书记 林建一当选为副书记

626日上午9时,中共华峰集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华峰行政会议中心隆重召开。119位来自集团各党组织的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瑞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德鹏,莘塍街道党工委书记彭佩辉应邀出席大会,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总裁林建一、高级副总裁尤金焕、副总裁陈学通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届党委组织委员王利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第三届党委副书记林建一作了题为《创新工作机制,建强基层支部,努力开创华峰“党建强、发展强”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与总结过去三年来党委所做出的成绩与获得的荣誉,指出党委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员工关怀、社会公益等方面发挥了实质性的作用。同时,报告明确了今后三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一是深化责任体系建设,让党组织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二是提升履职能力建设,让党组织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建设,让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企业发展主力军。

大会采取无记名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尤小平、林建一、陈学通、王利、王碧、娄明远、林凯、金国、王升等9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尤小平为党委书记,林建一为副书记的新一届集团党委班子。

随后,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尤小平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华峰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之所以能实现长足发展,根本前提就是听党话,跟党走。尤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离不开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要坚决拥护党中央;二是党员要有信仰,有担当,自觉遵守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员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迎合新时期发展要求,在企业发展中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冲在前面,做出新的贡献。(金国 王建树)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