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启东基地二期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新增销售额100亿元

28日上午,华峰集团与启东市政府在启东市行政中心成功举行了“华峰工业园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启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卫锋,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华峰超纤董事长尤小平,华峰集团董事局常委、华峰超纤总经理段伟东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启东市常务副市长王康力主持。

仪式上,王晓斌书记首先在欢迎致辞中对华峰超纤一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华峰致力于在启东推动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晓斌书记强调,华峰超纤是我市新材料产业的代表企业,起步之际就完成了超12亿元的销售额。当下的新二期即将开启,新的目标更加催人奋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好华峰集团在启东的建设项目;各有关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统一思想,为华峰集团在启东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与华峰集团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将启东华峰工业园做强、做大、做优,努力打造成为我市经济新的重要增长“引擎”。

随后,尤小平主席在讲话中感谢说:“自华峰超纤2015年在启东落户以来,得到了启东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项目推进非常顺利,企业的市场话语权和把控能力不断增强,整体效益好于预期。”为此,尤主席对启东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再三表示了感谢。紧接着,尤主席在简要介绍一期项目的进展情况后表示,660亩区块上7500万米超纤项目将在2018年全部建成投产,力争实现销售收入25亿;另外480亩区块上的项目也要按计划分步实施。预计2019年再新增产能5000万米,争取销售突破50亿元。

“要继续充分借力启东的区位优势和临海临港资源,整合超纤上下游产业链,做足大文章,构建循环、协同发展的产业集群。”尤主席在介绍新签约的华峰工业园二期项目时指出,规划建设第二个1亿米超纤和年产40万吨己内酰胺及尼龙6切片项目,一方面是用于项目配套需求,一方面是用于外销和加工特种薄膜或改性。此次签约的二期项目,将给华峰未来的发展带来极大的后劲,我们将紧抓机遇,争取在启东这块风水宝地上有长足的发展。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新增销售额100亿元。尤主席强调,在吕四园区投资兴建集聚式、一体化的产业基地,是非常正确的战略选择。正是因为华峰承载着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厚望,华峰一定会以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高标准要求,把安全、环保、节能减排作为首要任务,努力把园区和项目建成为国际一流水平的现代产业园区和现代化企业,为新时代下启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东市领导龚心明、石光辉、高广军和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商务局、住建局、环保局、行政审批局以及吕四港开发区负责人以及华峰超纤常务副总赵鸿凯,总经理助理张水观、潘利军等政企领导一同出席签约仪式。(江松友 卢舟海)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